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關於

deco

歡迎

deco
deco

主任的話

“ 職場進修 這裡出發 解鎖成就 ”

歡迎來到逢甲大學!

建設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為有效提供跨院系、領域之專業訓練,藉以擴展其在職場的工作範疇與整合能力,培育知識經濟時代之專業人才,尤其以提供時代跨領域學習碩士學位以提升職場競爭力為主的專業學習學程。
擁有中部唯一最大建設專業學長群的學習資源。為全國也是中部地區唯一結合國土及都市計畫、空間資訊、土地及不動產經營管理、運輸物流、及智慧城市整合的跨領域多元學習。
課程設計以『實務型』為導向,兼採EMBA授課精神及問題導向教學法,並提供專業學習實習場域,海外教學與見習,整合建設學院各系所教學資源提供彈性與多元化的專業學習。授課時間安排集中於假日授課、平日晚上為輔。
本學程學生來自四面八方,包含不動產相關產業、土地及代書、各式建設類公務體系、建設公司、工程顧問公司、土地開發與變更、商業管理行銷企業專才、建築景觀、法律相關背景等相關人士。
非常歡迎你來參與,機會稍縱即逝,期待有志的你,立刻加入建設的行列!